#我与癌细胞作斗争的日子#
2026年6月1日,儿童节,北京,晴(高温暴晒)
❗️11/14 TDM1
谁家的超龄儿童要在大过节的日子里来医院挨针啊[苦涩]第一针扎下去没回血,护士喊着“坏了坏了”,果然手背迅速地鼓起来一个小包[允悲]换到手腕上又挨了一针[泪奔]针眼的地方一直有点红有点疼[泪]
我和护士姐姐开玩笑,我不就是来晚了一点吗,至于这么对我吗,给她开紧张了[笑cry]没事没事,为了不让自己哭那就笑一笑吧[皱眉]真的是怕啥来啥,扎第一针之前我还说,现在看到针就紧张,不敢看了,结果……扎在手腕的弊端就是要一直保持侧着耷拉着的状态,不然管子弯了就滴很慢,一开始我还没注意,另一个护士小姐姐发现了,时不时地就来看看滴的速度,还好赶在她们下班前滴完了
输液室的电视机从上次来就没开过,还好带了pad,TVB新剧走起,感觉时间过得快多了
晚上边吃边刷宝的微博,临时的以文会友被宝翻牌了@郑云龙DL 今天所有的痛都被安慰了[抱一抱][抱一抱][抱一抱] http://t.cn/zR0bdZE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