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饼圈备份录
26-06-01 22:16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昨天和一个多年未见的福建老友吃饭。
我问他,福建为什么这么多大老板?
他喝了口酒,想了想跟我说,
我们福建人做生意。把坐牢也计算在成本之内。
一下子给我干沉默了。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