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大了轮廓是会垂的,我以前其实是圆脸,脸上的肉是往上托着的,看起来饱满,比较圆润的,后面就慢慢挂不住了,30岁之后皮肤和软组织开始松了,往下坠了一点,原本圆圆的脸型就被拉成了椭圆,看起来好像做了轮廓一样,脸型不一样了,支撑感少了,脸的重心下移了,这个还不是胖瘦的问题,脂肪垫的位置是会变化的,慢慢移位(比如苹果肌高光点下降,嘴边肉木偶纹附近存在感变强)韧带开始松一点,肉一点点都拖不住了,胶原和弹力下降,脸就没有年轻的时候那么绷得住,这种是年龄的变化,很难去改变,可以说我自己以前脸是横向圆,现在纵向变长了,视觉效果好像做了蘑菇一样,我现在看以前的照片的脸型,和我现在完全不一样的。
所以你们发现了没有现在很多韩国的机器开始从疯狂减脂、超声打空调整成:保脂肪、保支撑、轻提升、自然紧致(就是为了30之后做铺垫)尤其圆脸的人,其实是有优势的,脸上原本有肉有包裹感,年轻时可能不觉得,但后面会发现这是缓冲衰老的底子。
有些人下半张脸开始变得更有重量感反而会好看一点.. [笑cry][笑cry]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