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玩水之溪降初体验 还没出发前害怕的要死 早上八点不到就起床浅化了个妆 出发宜昌三峡溪降!刚开始就是浅浅的水潭 热天踩踩水还蛮有意思 走着走着就不对了 怎么还要跳水啊啊啊啊啊 做了半天心理建设 狂问教练:“等一下能不能救我 我不会死吧 我死了怎么办” 得到肯定答复后最终心一横跳下去了 直接一秒卸妆 老天爷我真的不会游泳 整个人完全进水快吓晕了 鼻子呛了水无敌不舒服 救生衣带着人浮起来了 但是我太太太太紧张了乱动 一直没办法好好立在水里 扑腾了半天教练跳下水一把给我拉到边上了 抓着绳子在水里慢慢游到岸边 继续后面的路线 一下滑梯入水 一下又是更高的跳台 一下拉着绳索下近90度的坡 一下空中漂流 最终到达5、6米跳台 胆小鬼直接不敢上去跑到下面看柯柯跳水 太搞笑了不会游泳滑了半天还在原地 旁边的教练现场指挥教学游泳 顺利结束本次溪降 回去还在旁边小店吃到了超级美味的小土豆http://t.cn/A6SVRnfI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