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Wenton
26-06-01 23:08

#冬宁[超话]# 经过这段时间下来,我发现冬宁批真的都好好…无论是粉丝还是群聊氛围都好好…不吵架不拉踩,包容性还很高,其实我算是杂食党,我早期就是团偏冬宁且主磕冬宁(其他的cp也会磕),然后因为后来公司和一些不理智粉的原因,我变成冬唯了,然后也变主磕美帝了(但还是甜唯,对其他人也有好感,也还是磕其他cp),后来也就是这段时间我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有点磕不下美帝了,加上我这段时间刷到宁的一些视频又重新对宁有了好感,所以又干回老本行开始主磕冬宁了哈哈🌚,也是这段时间里认识了很多冻柠茶,人都特别好,不吵架不引战,也不会因为在群里发了与冬宁无关的成员或者cp就拉踩,现在冬宁这里简直就是我的避风港…冻柠茶们简直都是天使[捂嘴哭]……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