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quencytune
26-06-01 23:37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一个星期终于把咬枝绿的《荒腔》看完啦!我还是最喜欢她的《空白页》和《独你悦人》!
这本剧情对我来说甜的太平淡了,后面无聊的我几度想放弃,我还是适合看字少剧情多起伏的文哈哈哈哈下一部看什么呢[有票了]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