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的个性装扮都好好看,[泪奔][泪奔],开SVIP就能用,但是现在基本上没人跟我聊天,为什么都不用QQ,[怒][怒][怒]我漂亮的聊天气泡字体头像挂件和名片给谁看!我从小雪续SVIP一直到现在上大雪[苦涩]
10216
发布于 法国
QQ的个性装扮都好好看,[泪奔][泪奔],开SVIP就能用,但是现在基本上没人跟我聊天,为什么都不用QQ,[怒][怒][怒]我漂亮的聊天气泡字体头像挂件和名片给谁看!我从小雪续SVIP一直到现在上大雪[苦涩]
1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