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蛮有意思的,马毛很多都蛮期待巡演的,毕竟老马每次都会献上优质舞台,一直都觉得无论当马儿线上/线下粉都会很幸福。
套孙奶就很喜欢自怨自艾为什么不开港澳,为什么那么多北美场。其实看看巡演主题就知道为什么啊,套孙就是希望通过线下舞台感染力去吸粉扩张当地市场。而且也没说过不会加场,加场港澳不一样也会炒很贵,一样也会有人去不了吗?
发布于 广东
是蛮有意思的,马毛很多都蛮期待巡演的,毕竟老马每次都会献上优质舞台,一直都觉得无论当马儿线上/线下粉都会很幸福。
套孙奶就很喜欢自怨自艾为什么不开港澳,为什么那么多北美场。其实看看巡演主题就知道为什么啊,套孙就是希望通过线下舞台感染力去吸粉扩张当地市场。而且也没说过不会加场,加场港澳不一样也会炒很贵,一样也会有人去不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