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家里起房子我该出多少?
我在外工作,不会回老家了。爸爸哥哥要把老宅推倒重修,钱不够,问我出多少。
答:你有钱,就送个几万。较有钱,给几千。没钱,一分也不出。
#奶奶干农活独自带大3个孙子孙女# 除非你爸爸哥哥像这个奶奶一样对你巴心巴肺。这房子以后是你哥的,人家都说了,是出不是借。
发布于 重庆
夜夜,家里起房子我该出多少?
我在外工作,不会回老家了。爸爸哥哥要把老宅推倒重修,钱不够,问我出多少。
答:你有钱,就送个几万。较有钱,给几千。没钱,一分也不出。
#奶奶干农活独自带大3个孙子孙女# 除非你爸爸哥哥像这个奶奶一样对你巴心巴肺。这房子以后是你哥的,人家都说了,是出不是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