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售货员小菜
26-06-02 09:24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昨天收到的无糖沙琪玛。
我没敢吃,我怕吃了吐。
问同事好不好吃。
同事:超级超级超级难吃。
梦梦:琳琳爱吃。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