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里的世界哥
26-06-02 10:18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现在的行情虽然很割裂,但是 如果你持有的是指数ETF,相对 感觉就会平稳很多。但是有意思的是,指数ETF太多人又看不上,这就成了死局了。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