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很不快乐,可能是把过多的注意力捆绑在一件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上,所以就会导致心情起伏完全不由自己,像被牵着鼻子走一样。
分散注意力,把更多心思放在可控的事情上,自己能做的具体的事情上,人不说多快乐吧,至少心情不会太差。
保持平静,其实就是一种好状态。
情绪的大起大伏,无论是快乐还是悲伤,都是挺伤身的。因为有浪高的时候就一定有浪低,而平稳是最能持续发展的。
发布于 四川
如果很不快乐,可能是把过多的注意力捆绑在一件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上,所以就会导致心情起伏完全不由自己,像被牵着鼻子走一样。
分散注意力,把更多心思放在可控的事情上,自己能做的具体的事情上,人不说多快乐吧,至少心情不会太差。
保持平静,其实就是一种好状态。
情绪的大起大伏,无论是快乐还是悲伤,都是挺伤身的。因为有浪高的时候就一定有浪低,而平稳是最能持续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