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tree绿
26-06-02 12:12

在家叫了个外卖吃着太重口了,点的三丝炒米粉+萝卜糕。
给自己泡了杯泰茶解腻。
吃着吃着还是不行,又做了个拍黄瓜。
接着吃那个炒米粉,还是不行,起来煮清水面去了。
我不会做饭可能会饿死[无聊]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