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书局可以,但别训,就我个人而言,我很讨厌那种语气,像传统fjm大粉。
我刚入坑的时候,大家说缺蘸豆粉,然后我吭哧吭哧开始上v去打架,后来说咱家抡bo是弱项,我又吭哧吭哧开始去找抡bo耗……但我做这一切是因为我想,而不是被要求。
大家总爱给自己划三六九等,给自己扣帽子,每个人都说着自己不被尊重……
我很难接受内讧,我很难接受对着同担恶语相向,以最大的恶意去揣测,但是却对wf有耐心(这个事情我前几天发过了,养毛毛活动,我不理解,也不想尊重,我感到恶心,这件事之后我本来也就很少上线了)
我也不知道现在这是怎么了,但是每一件事都在消耗我
后面上线可能就是抡bo和做反嘿任务,或者发产出(我答应过一些宝宝的)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