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二房家真是让人想不通,
从大姐何超琼到小弟何猷龙,
看起来什么都有了,但偏偏没有豪门常见的这种执念。
赌王活着的时候,还是很重视生儿子的,二房太太蓝琼缨生了4个女儿还不够,又生了个儿子何猷龙才停止生育。
但是你们看,二房的孩子个个能力出众,也继承了赌王最多的财富和权力,结果到了第三代,人丁单薄,竟然没有一个男孩。
老大何超琼现在是整个家族的话事人了,她年轻时和李嘉欣老公许晋亨联姻,婚姻维持了9年也没生一个儿女,只认了一个干女儿。
老二何超凤主要协助姐姐管理集团,离婚了,生了两个女儿(何锶珩与何倩珩)。
老三何超蕸,生前很低调,有闺蜜但是没老公没孩子,才60岁就生病去世了。
小妹何超仪倒是还在婚,她和老公陈子聪结婚二十余年感情稳定,年轻时要丁克,现在陈子聪身体又不好,想生也生不了。
唯一的儿子何猷龙也低调的很,和妻子罗秀茵结婚多年,只生了一个女儿,没有追求一定要生儿子。
想当初赌王病重,四房何猷君还赶着和奚梦瑶生“长孙”,二房姐弟几个倒是都看的开,不执着生儿子,也不在意有没有孩子。那么多财产,以后是打算做慈善吗?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