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操盘
26-06-02 13:58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光储芯的泡沫有点外溢,都外溢到新三板了,不过算了,我就不买股了,保持最高收益,免得回撤,今天早上买的pc三层仓位表现也不错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