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正常人都看不惯,但是你不可能直接去她们转发区说那样做不好[黑线]否则结果就是现在这样,她们一边鈤你,一边带爱豆大名越骂越起劲,势必要维护自己的领地...虽然一开始打破边界的是那个博主本人。反正要是不能给疯狗戴上嘴套,就不要去刺激他们了,散了散了[微笑]
发布于 澳大利亚
是啊正常人都看不惯,但是你不可能直接去她们转发区说那样做不好[黑线]否则结果就是现在这样,她们一边鈤你,一边带爱豆大名越骂越起劲,势必要维护自己的领地...虽然一开始打破边界的是那个博主本人。反正要是不能给疯狗戴上嘴套,就不要去刺激他们了,散了散了[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