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安慰大家 别焦虑 因为底部震荡很正常 哪怕阴跌都没事 等右侧再加仓 一个小波段就回来了。
但是。。网友只看到,没底部你又说是底部。
底部期间 是一个大的波段。
我能确定这个行业周期底部
但你持有的个股走势。
我左右不了不是?
同样是光伏,光伏设备翻几倍 组件 多晶硅这些还在探新低。
不能说 因为个股或细分小板块的下跌就否定了整个行业板块的价值。
就像去年存储 半导体设备大涨,功率半导体跌,模拟芯片跌,还是阴跌不止。
你能说半导体垃圾吗?
发布于 广东
想安慰大家 别焦虑 因为底部震荡很正常 哪怕阴跌都没事 等右侧再加仓 一个小波段就回来了。
但是。。网友只看到,没底部你又说是底部。
底部期间 是一个大的波段。
我能确定这个行业周期底部
但你持有的个股走势。
我左右不了不是?
同样是光伏,光伏设备翻几倍 组件 多晶硅这些还在探新低。
不能说 因为个股或细分小板块的下跌就否定了整个行业板块的价值。
就像去年存储 半导体设备大涨,功率半导体跌,模拟芯片跌,还是阴跌不止。
你能说半导体垃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