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们,我真的服了我自己了,别人这个视频是用两倍,然后缩小到一倍拍的[二哈]我是用一倍缩小到0.5倍的[允悲]就拍得比较远,会很模糊[顶][顶]闺蜜们你们要拍的话千万不要像我一样拍错了[苦涩]我剪辑的时候才发现网上的教程[苦涩]但是这样拍得远的话,看景色会比较美[嘻嘻](安慰一下自己吧。)
发布于 四川
闺蜜们,我真的服了我自己了,别人这个视频是用两倍,然后缩小到一倍拍的[二哈]我是用一倍缩小到0.5倍的[允悲]就拍得比较远,会很模糊[顶][顶]闺蜜们你们要拍的话千万不要像我一样拍错了[苦涩]我剪辑的时候才发现网上的教程[苦涩]但是这样拍得远的话,看景色会比较美[嘻嘻](安慰一下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