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妈是俺777
26-06-02 17:33

什么葵?什么花?
一半是倭寇军国旗,菊花。
另一半向日葵,单独的向日葵可能无特别含义。但左边是倭早军旗同款,右边不可能没含义。

向一一日日日一一葵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