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结婚千万不能找情人,心态会失衡。见过情人关系维系很多年的,最长30多年的,都是互相有家庭的,就是开放关系,觉得家里无法提供恋爱那种感觉了,就出去找,甚至彼此介绍。但是两个人对家庭对孩子的责任感是高度一致的。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