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vanely
26-06-02 18:24 微博认证:工程师 设计美学博主

现在设计院的怪事层出不穷,
我原以为不发工资已经是底线了,
昨天我朋友一个电话,
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无下限,
他们院居然要求交钱上班。
个人交社保,单位只给承担一小部分,
理由是个人未完成产值,
这个产值不是工作量,是按绩效回款计算的。
也就是有回款,单位从你绩效里面扣了交社保
没回款就自己交社保。
顿时语塞,半天没说出话来,
只能说脸皮足以抵长城,遮羞布是彻底不要了。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