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欢的花花🤓
我最喜欢多头玫瑰!图中的是“橙色芭比”
偶活结束回家看到就买了两枝😚刚好我的花瓶到了很久了^ ̳ට ̫ ට ̳^
第一次给自己买花是刚开始出来工作的时候!
累了一天的我回家经过一家花店,被门口的小花花吸引了,想着奖励一下自己吧😋然后挑了看起来很漂亮的花花(是颜控来的hhh)买完花花心情都好了很多🥰
到家随便找了个瓶子,插着放在桌子的角落就再也没有打理过,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偶然瞄了一眼,它竟然没有枯萎!!!还是原来的样子,只不过颜色暗淡了一点,变成了干花!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凑近一闻还有花香。
突然间有股力量涌了上来,就算没人在意也独自美丽,默默发挥它全部的价值♡
就像那段时间刚步入社会工作的我一样,不熟悉流程也没人教没人在意还被嫌弃,那个时候觉得自己很没用,真的很想放弃回家睡大觉🥹我能支撑到现在有它一份功劳☺️现在我已经是能独当一面的小大人噜😽
后来多买了几束陪它,还买了很漂亮的花瓶,现在这束花还插在我房间里,很神奇吧!!
我还买了一束洋甘菊,因为洋甘菊和它很像,洋甘菊的花语是【苦难里的力量、逆境中的坚强】分开各自是主角,放在一起变得更加的耀眼✨抓马提克的大家也是如此!!!你们也一样[期待]
有没有被我安利到呢🥰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