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放肆吃饭
26-06-02 21:49

逛完故宫去吃了黑八私房老北京炸酱面。。。老莫说他看别人说是北京最好吃的炸酱面[微笑]好难吃。。。[微笑]我意思了一下吃了好几口[摊手]我才刚吃完一口老莫已经吃完[摊手]猪精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在店里坐着他不好意思说还要给我发消息说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摊手]

然后我去喝豆汁儿了[爱你]豆汁儿初体验[摊手]其实我觉得没有网上说的那么那么难喝吧,还是可以入口的[泪]但是真挺难喝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摊手]去的尹三豆汁[嘻嘻]烤鸭卷好吃,老北京卤煮也好吃[爱你]然后跟wnn聊天发现她之前喝的也是这家哈哈哈哈哈哈[爱你]我喝了好多呢[摊手]我真服了 后面老莫非要跟我剪刀石头布谁输了谁喝完[微笑]我先输了我耍赖然后他让我喝三分之一我喝了后面两次都是他输他非不喝[微笑]我一直骂他他才喝了一点点,第三次就直接走人了[微笑]这个贱货[微笑]

喝完就一直在南锣鼓巷逛[嘻嘻]两个人都累死了,回酒店之前我去买了心心念念的茶饼斋哈哈哈哈然后去地铁站的路上又看到了梅潭村就又买了[爱你][爱你]我爱糕点

今天喝的煮葉[馋嘴]好好喝!超级好喝[泪]尤其左边那杯[泪]但右边那个也很好喝[泪]然后因为今天吃了很难吃的炸酱面我就重新点了一个[馋嘴]好吃好吃!香的嘞[爱你]酱黄瓜也好好吃[嘻嘻][嘻嘻][嘻嘻]满足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