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喵2025
26-06-02 22:09

#李雪爱与自由[超话]# 今天我女儿说因为月考考砸了,她特别焦虑,我说我也不知道如何安慰她。然后她一下子崩溃爆发了,她说每次她心情不好跟我诉说的时候,我就会按照什么破边界说“不知道”或者只回答“嗯”,她说她感觉每次我这样回答她都快得抑郁症了……然后还豆包搜索说这叫冷暴力。
她说她焦虑绝望的时候只想找我说说话,结果每次她巴拉巴拉一堆,我只会回答“嗯,我知道了”或者沉默不语。她说人机对话都不止是这样,还说再这样下去她真的要得抑郁症了。
所以我今天心情真的很糟糕,关键是不知道何去何从。我在想这样回答真的是对的吗?我在想李雪老师这个回应模板(不知道),真的在这里适用吗?我也有种很崩溃的感觉!!!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