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先看了两集,感想如下:
1.赵吏冬青变大方了,一直在送人喝咖啡啊,不愧是咖啡店主理人;
2.看的时候感觉和第一季区别不大,闪回片段时又觉得区别挺大的
3.补要叫我们青仔叔叔啊!
4.这世道,神仙下凡了也得去做牛马……
发布于 江苏
灵魂摆渡先看了两集,感想如下:
1.赵吏冬青变大方了,一直在送人喝咖啡啊,不愧是咖啡店主理人;
2.看的时候感觉和第一季区别不大,闪回片段时又觉得区别挺大的
3.补要叫我们青仔叔叔啊!
4.这世道,神仙下凡了也得去做牛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