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品牌争气,向外输出高端车,豪华车,代表了国内新能源的先进设计和技术,为祖国争排面
有些品牌一如既往得向外输出低端车,整车出口,有量就卖,没量就撤,破坏国产口碑,天天在油管上被人嘲笑:
“看,中国搞了这么多年的新能源,还是在造这种塑料玩具”
信息茧房救了你,让你看不到真相
稍微卖了点量就沾沾自喜,恬不知耻上了。 你要知道,你之所以有销量,并不是产品多好,只是够便宜,用坏了大不了换一个,仅此而已。
是谁我就不说了,猜去吧[doge][doge]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