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Moon_
26-06-02 22:56

@姜婠姚 #姜婠姚 偷税漏税#
果果不关心这笔钱用在哪吗?glz用你集资应援的钱买yxh给自己铺红稿,你觉得没问题?
管理组集资的钱不用公示,不用经过散粉投票,你觉得没问题?
管理组不依法纳税不接政府电话带着全体粉丝当负面典型,你觉得没问题?
管理组说谎明细不能公示,别的sjz都在网盘发明细发票精确到小数点,你觉得没问题?
管理组设置氪金门槛,把花钱的散粉为分成三六九等,只有高级vip才有权查看资金明细,但又无权干涉管理组的决策,你觉得没问题?
凭什么,这是散粉的钱,就算只花了一分,也要知道钱花在什么地方了,所有决策明细瞒着你,没问题? 管理组成立到现在,公开征求过几次意见?几个人拉个群就决定了所有事?
复氪的时候没商量,改超话头衔的时候没商量,切割单人的时候倒是投了票,转头就可以几个人自己想磕糖改风向,这是果果的管理组,还是核管红v的秘书组啊,什么什么都听他们的?是散粉把他们捧起来的,为什么从来不听意见?
管理组账上的钱,丢到任何一个银行都可以成为vip客户,每年送的vip服务返利他们和你们说过吗?有计算过利息吗? 果果,你们才是这笔钱真正的拥有者,你们不关心钱去哪了吗?就像你买房交物业费,你才是业主,管理组是提供服务的,现在他们骑在你们头上了,这笔钱想怎么用就怎么用,想怎么花怎么花?
管理组账上的钱,丢到任何一个银行都可以成为vip客户,每年送的vip服务返利他们和你们说过吗?有计算过利息吗? 果果,你们才是这笔钱真正的拥有者,你们不关心钱去哪了吗?就像你买房交物业费,你才是业主,管理组是提供服务的,现在他们骑在你们头上了,这笔钱想怎么用就怎么用,想怎么花怎么花?
赚了几千w骗果果只有158w!没问题吗? 明天他跑路了,你们连他卷款了多少都不知道。把控风向引导舆论,一直在欺骗果果,你们有良心吗???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