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对我冷彬彬
26-06-03 00:31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大咖(wonbin超话)

有些话放草稿箱很久了但是一直没说怕闹大怕误解 今天这件事之后我觉得一直视而不见也就是假和平 没有实际作用 从来没想去调和谁和谁的关系 毕竟人和人的思维方式表达方式都不同 但是为了元彬粉圈更好我也想提出一些些我自己的拙见 如果你觉得我的微博我做主我想发什么发什么 那你可以划走这篇不要看了

善用拉黑 远离那些消耗你情绪的人或事
纯粹的负面消息看见除了气到自己没有任何作用 如果你做不到像当个屁一样过去了 觉得在内耗你为朴元彬做事的决心 那就拉黑 眼不见心不烦 纯粹的恶意没有沟通的必要 否则你会被这些负面情绪吞噬到影响现生

善用私信 避免刻薄的隔空喊话
如果觉得同担发言做法有失 请先去私信沟通 表达你的意见 我觉得bingo大多都是通情达理的人 何况谁没有过错的时候 不要让隔空喊话加剧偏见升级矛盾 如果沟通无效也无法做到视而不见回到操作1

好友圈不可靠 有意见请私下讲
大多数bingo的好友圈都是因为做事聚到一起 并不是真的关系亲密 因为属性互关也可能因为意见相左取关 如果你无法保证你的好友圈全都和你一样意见 请不要在好友圈随意发表可能引起大争议的意见 被截图被二次传播很多时候会把原文意思都改变引起误会 你的不满和怨恨可以和熟悉的人发泄 我非常理解有情绪有不满的时候 并非不让大家随意吐槽 但是如果是关于内部粉圈的事 有时候未知全局言多必失

请不要玩比谁更爱谁更懂朴元彬的游戏
我可以说大家每次有矛盾争吵的这些宝子 无论是搬运空瓶打钱开车战斗宣传等等 你们功劳都很大 虽然一直都是我在接受大家的感谢 但是我真的离不开你们的帮助和付出 粉圈更离不开 喜爱不是一场比较 我们的关系是同盟不是对手

从朴元彬本人到他的大吧到搬运到战斗粉 一直在被5bs围剿 我们内部的额外忧患能避免就尽量避免 不要随便站队 专注当下我们能给予元彬的最大价值 他的巅峰期就这几年 如果觉得做了很多还是被骂很委屈 那我来肯定你 你要相信还有更多像我这样的人肯定你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