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小小巴克
26-06-03 01:11

p1这次回去路过我家那个菜市场我跟郭子垚说有一个特别好吃的馄饨店我从小吃到大,然后我就带他去买结果一进那个店招牌上面就写的是福建传统味道…..之前一直都没有留意过啊哈哈哈哈哈,他还跟人家老板聊起来了,问人家是不是莆田的[awsl]
p2前段时间很火的这个薛记炒货的红薯条 我那时候去买要排好长的队今天去买一个人都没有,感觉很一般啊,不是我特别喜欢的那种,我们两吃了一条就没再吃了(还是一人半根的情况下)
p4我买去仙本那潜水的潜水服买家秀 野人的一个状态敦敦吧宝子们。
p5刚下高铁发现买的吐司放到上面没拿 郭子垚就跑回去拿,我就在那里隔好远比心哈哈哈哈哈有一种异地刚见面的感觉突然那一瞬间,前面我没拍的的时候两个人还是双手笔芯的 我想着拍一下记录一下撤了一个手拿手机 他也配合我撤了一个手[手指比心]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