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一定要多记录啊📝
昨天我在工作上犯了一个错误,脑海当中一直浮现这个画面,很难受。
在当下的我看来,这似乎是一件不可原谅的事情。
但真的没有人会不犯错吗?我去问 flomo,真是大吃一惊!!
因为过去的我记录的内容,完整的按时间线展现在了我面前:
▫️「当错误发生时,只有承认自己犯了错,才能让这个错误留在过去。」
▫️「谁道歉谁成长,谁更快总结自己的错误,谁更快进步。」
▫️「尽可能密集地犯错,是学一个新东西的巧办法。」
▫️「平静接受自己的笨拙。」
原来过去的我一直在储存这方面的养料。
它真真切切的帮助了现在的我。
同时又有一个感悟,我们总会在同一个地方,有同样的感受。哈哈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