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九儿是你吗
26-06-03 07:1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电动车是最伟大的发明#
我们电动车车主真的好爱,充一晚上电可以骑一周。
我每天骑车到地铁站,起码省5-10分钟。
周五接娃,2个书包+2个行李袋+3个人,如果没有电动车,开车过去又没得停(虽然我也不会开),走路来回起码半小时,对我这种翘班接娃的人来说,特别不友好。
周末用处更大了,有了电动车,我可以一天跑好几个市场,面条要在哪家买?肠粉要在哪家买?牛肉要在哪家买?鸭血要在哪家买?花甲要在哪家买?我们都是有讲究的,绝不凑合!这是电动车给我的底气。
哈哈哈,不过话说回来,汽车车主貌似对我们电动车车主有很大偏见呢,那天我老公又说早晚禁掉我们电动车,还要通通拉去枪bi[捂嘴哭][捂嘴哭],因为又被一辆外卖车吓了一大跳…还好自动刹车自己刹住了…还是要注意交通规则啊! http://t.cn/AXXt79fF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