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_枫_
26-06-03 07:54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电动车是最伟大的发明#
电动车确实太方便了,我现在基本都是电动车出行,十公里以内基本随便能到。去公园一辆电动车太舒服了。

基本上公交都不用坐了,十几公里的地方一辆电动车基本能到,也不用大热天的走路,生活上太便利了,只要上牌带好头盔,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

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现在电动车太多了,太多不规范的改装车,不规范停车都有很多,不遵守交通安全也有很多,导致出现很多交通安全。这也是一个隐患,有利有弊吧。http://t.cn/AXXtfYqI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