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佬做什么都能成功。我六点起床不仅用小电饭煲做了番茄牛腩,还抽空洗了个头发[捂嘴哭]
当然了昨天把牛腩放在冰箱上面解冻,以及把番茄、大葱、大蒜、洋葱切好了。早上只是把牛肉焯水,把番茄翻炒出汁。
不过这种菜做过一次就不想再做了,没那么勤劳。
发布于 湖北
好吃佬做什么都能成功。我六点起床不仅用小电饭煲做了番茄牛腩,还抽空洗了个头发[捂嘴哭]
当然了昨天把牛腩放在冰箱上面解冻,以及把番茄、大葱、大蒜、洋葱切好了。早上只是把牛肉焯水,把番茄翻炒出汁。
不过这种菜做过一次就不想再做了,没那么勤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