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开华境S去洗车
老板问,这车多少钱?啥牌子?
我说:跟华为合作的车[doge]
老板说,那得30-40万呀
我又说,五菱出品,很华为合作。
老板说,那得20多万
我说:裸车15-19万
老板说:那这合适呀,这么大个,这么多坐[允悲] http://t.cn/ELT0hke
发布于 北京
早上开华境S去洗车
老板问,这车多少钱?啥牌子?
我说:跟华为合作的车[doge]
老板说,那得30-40万呀
我又说,五菱出品,很华为合作。
老板说,那得20多万
我说:裸车15-19万
老板说:那这合适呀,这么大个,这么多坐[允悲] http://t.cn/ELT0h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