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90
【求助】我可以辍学吗,目前大专大一,现代家政专业,大三实习,大二下学期就要投简历面试了,感觉学校很烂,高柱也没有什么上进心,妈妈想让专升本,但我不想
有一个老师经常发表恶意揣度女生的话,还拿他带的中职班里向他求助的女生举例,看不起,我上学期举报了。虽然没后续,,,
我前天校园跑被封了,明明五月底就要跑完了,6.20截止,结果给我封完了,然后体育可能挂科,再加上期末考11门我直接崩溃了,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我感觉天塌了,我哭的停不下来,我的心理素质太烂了,一点预想之外的事我就非常焦虑
我突然就很想辍学回家,不想上学了,在家只睡觉吃饭打游戏画画,但是我感觉对不起我妈妈😭
我感觉我是以后工作要是被上面怎样怎样我也会哭着要辞职的那种人,继续学下去我也不知道自己以后会怎样,但是我好想画画,我不想做其他的😭😭
就算坚持完大专我也感觉想画画,我不想做其他工作,我感觉我有画画能稍微拿出一点点手了😭,没有其他特长
家里爸爸弟弟都很靠不住,主要收入靠我妈妈,但我感觉我就算毕业也找不到好工作,我辍学的话我妈妈是不是能省下我的学费和生活费呢TT
我能辍学吗,我不辍学/辍学的话,之后我应该怎么办?谢谢宝宝们😭
对不起因为比较激动所以语言有点混乱 感谢读完🥲
补充:家里是农村自建房,不算有钱也不算穷,公办大专学费5k/年,生活费1k3/月,大二专业课好像会更多更忙,我还没和我妈妈说我不想上学这件事TT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