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我当八年博主最讨厌的是哪类人吗?
你加一点,只要不涨,xxx怎么办啊,跌麻了
你减一点,只要不跌,卖飞了,也不管你181920还是21个点,甚至T个2%都会叫。
没主意,喜欢问
问了,又不满意。
爱白嫖,使命扣
宁愿给市场送米
多一块都不行
心态差,爱搞人
戾气重,认为全世界都欠他的
阴谋论
认为所有人都不好,都想害他
爱嫉妒
只看到别人光鲜的一面
看不到别人背后承受的压力辛苦时间和精力
不懂感恩
认为别人就是理所当然
白眼狼
永远不懂感激别人的好
反而认为是自己努力
白眼狼是最恶心的
没有之一。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