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把李岚芳处理的很可爱,但昨天的两集,越发觉得她远不是个称职的母亲。甚至如果不是高露可爱化的处理,我会觉得她讨厌。
巨婴,打麻将赌钱,脑子拎不清各种瞎搞,捅了篓子就自己假装责备自己几句等着被原谅。最不能接受的:她其实不想让武子回去上学,她想让邢武养家。[裂开] 晴也找她的时候,她装傻也就算了。邢武为上学的事情问她意见,她嘴上说家里不用担心,有她呢,但后面马上说:让邢武自己想清楚 [允悲]
这是孩子想清楚的事儿吗?孩子是不想上学吗?那不是被家里拖累的上不了学吗? [允悲] 前几集大家说起来以为炫岛不赚钱那里,原来真的是家里的开销和还债的钱全靠邢武啊…… 炫岛的钱都被她妈霍霍了…… 所以如果邢武回去上学了,李岚芳就没法逍遥自在了。好自私啊!
邢武太不容易了 [泪]
#电视剧耀眼[超话]# [鲜花] #李昀锐耀眼#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