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婶儿
26-06-03 12:0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最近在超市买了好几次桃子,都不好吃。

看着粉粉嫩嫩,也是脆桃,但吃起来没有甜味,寡淡得很。

难道超市就没有好吃的脆桃嘛。

上次在网上买的预售桃要6月中旬才发货呢。

实在是馋得很,我又买了能立即发货的黄桃。

看卖家介绍还是很不错的,甜脆,稀有品种,希望到手能满意。

我一定要找到好吃的脆桃!

#伊朗再发AI视频嘲讽美国#伊朗再发ai视频嘲讽美国,怎么感觉像小孩子斗气。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