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雨音0_o
26-06-03 12:23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减脂期想吃什么要立刻去吃#[苦涩]想减肥的时候才是最想吃东西的时候老师,能控制就控制,控制不了就吃,晚上十一二点感觉饿了就开睡[泪奔]感觉我现在就很少吃甜的了,油腥也很少沾,瘦了快二十斤了,也有一个可能就是上班了累的[泪奔]总之是瘦了哈哈哈哈
之前收藏的,看了其实也记不住哈哈哈哈 ​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