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观
26-06-03 12:35

有个小伙伴问我为啥买亨通光电?昨天我感觉情绪不好,竞价很多票无论是量能还是点位,都不及预期没强度。所以我只能买首板了。我每天都会想买接力和首板,有些涨停,也有些人会疑惑,为啥我不买?我不买,要么不是我喜欢的,要么我买不到。我是手机盯盘,我只能盯着几个票看,不可能一直在看盘的,我也不开超市。当然了,首板的很多票,是没有啥逻辑可言的,就是形态,亨通昨天的形态,就是我喜欢的,所以我才排板了,刚好板上有抛压,我才买到。关注我久的人,应该都知道,我的模式就是优先接力的,首板次之。我买股票,95%的买点都是在涨停板上,所以首板不涨停的票,我不可能买。我也没能提前觉得能涨停的预判本领,每天几千个票,谁能知道哪个票可以首板涨停的?首板的票,有封住的,有开板的,那都是市场行为,普通人也左右不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