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要越来越好
26-06-03 12:36

记录第一次吃龙哥
周中来人就是少 只有我们三个人 直接坐在出餐口的位置 小哥全程只为我们服务 一进去完全疯狂
真的是吃到吐(没有开玩笑真的吃吐了)
这次主要在涮火锅(点的番茄锅还不错)小吃感觉没吃多少饮料更是一杯都没喝完让我来细细道来吃了啥
粉色小汉堡✅感觉一般可能知道里面会爆浆对它期望值太高了
黑芝麻大福✅还可以喜欢黑芝麻的应该会喜欢奶油很绵密但我不喜欢黑芝麻所以就还可以
烤蜜薯✅好好吃很绵密很甜像冰激凌但是很顶饱本来想带几个回宿舍 但后面实在是太饱太难受了看到食物就想吐后面啥都没带
鞭炮笋✅下次不吃这种没出息的东西占我肚子
香辣炸鸡✅好吃吃了两个
爆汁肉肠✅还行吃了一半
冰淇淋泡芙 ✅巧克力麻薯✅好吃里面的奶油会爆浆
肥牛卷✅把肥牛卷当主食吃了好多
牛乳冰淇淋✅好吃但感觉很水可能是机器还没预热好配着火龙果✅吃的火龙果一点都不甜不好吃
响铃卷 ✅正常 麻薯鱼蛋✅可吃好玩
苦抹小方✅吃了好几个超好吃 口感很丰富奶油一点都不廉价
海胆鸡动队✅孜然大肉片✅番茄肉片✅午餐肉✅巴沙鱼✅柠檬鸡肉片✅猪肉卷✅生菜✅感觉吃太多这些了 下次去我主要吃小吃
荔枝披萨✅还不错
蟹柳棒✅好吃有点咸
蟹肉棒✅好吃吃了好几个
鸡贝贝✅好吃吃了好几个
辣子鸡✅一般
荔枝✅黄西瓜✅红西瓜✅黄西瓜没有红西瓜好吃 红西瓜和荔枝品质很好很甜
张爷爷手工面✅吃了一根很有嚼劲
雪碧✅葡萄汁✅就喝了一两口 本来想要吃完主食去品尝所有饮料奈何去厕所吐完什么都吃不下只好作罢
还有元气森林汽水早知道带几瓶去唱k的时候去喝了
吃完没事干就又跑去唱歌了 在ktv那买了两瓶水喝应该是吃太咸了
一天的龙哥之旅到此结束 下次再也不吃那么饱了 然后要着重吃小吃和平常饮料 火锅类的吃少点
昨天吃完发誓再也不想吃龙哥 今天又想去吃了 下次我要和小熊一起去让她在旁边控制住我啊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