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长白山引种到我河南老家的玫瑰,没想到可以在河南长得很好,开花很香,也可能是这两天温度比较高,这个花开出来感觉还是没有长白山那么香,也可能是苗子小,今年是第一年开花,再稳定两年,请@凯喜博士DrCash 测下精油和芳香物质的含量。
#东南亚水果猎人[超话]# http://t.cn/R2WxHXr
发布于 江苏
从长白山引种到我河南老家的玫瑰,没想到可以在河南长得很好,开花很香,也可能是这两天温度比较高,这个花开出来感觉还是没有长白山那么香,也可能是苗子小,今年是第一年开花,再稳定两年,请@凯喜博士DrCash 测下精油和芳香物质的含量。
#东南亚水果猎人[超话]# http://t.cn/R2WxH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