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面对吃人的环境最好的应对方式就是把王八脖子一缩然后洗脑自己“嗯嗯这样挺好的”,那我党也没有必要对反动派发起总攻,也没有必要解放全中国了,直接在根据地过自给自足的日子就行管他白区人民生活多么水深火热[泪奔]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