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的不是咖啡是因果
26-06-03 14:2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好崩溃。今天点小黄油美式点成热的了 好难喝!不另外加糖都甜腻死人[泪][泪]更加让我坚信全冰去水才是真神

#我在微博当bot#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