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买白酒
26-06-03 14:30 微博认证:财经观察官 超话粉丝大咖(基金超话) 头条文章作者

#基金[超话]#
6月3日 个人基金操作分享

大盘提前预判了大家的预判,直接分时内拉高到箱体上沿直接回落砸盘了

这行情也只能说奇葩吧,一帮人压单光,一帮人压单电。这俩者跷跷板,下午电力煤炭起来,科技结束。到下午大盘先拉高到箱体上沿直接触发量化直线砸盘了。
只能说一句 我们的市场 做空机制真多啊
没啥好说的,全部科技板块全是上影线。得看尾盘v不v了

我的想法

恒科:老尿性,大涨一天调整几天,昨天上涨的今天全部歇逼。昨天做t了,今天接回加仓

电网:继续拿点不要的杂鱼仓调仓,还是选电网设备etf,也算突破下跌通道。我把电池拿走了

半子:继续小小t,没招了,冲高回落太离谱了
而且拉的板块也是分化。

cpo:放量上影线,我减点利润。缺口附近有支撑的话再接回来

#a股#

大盘还是莫名其妙,还是熟悉的恶心味道。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