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是王总
26-06-03 14:4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每次去厕所,小新都要趴在角落里陪我!!好可爱啊啊啊啊[太开心]而且一般都是我们先到厕所之后它晚几步过来,如果门关了就在门外趴着,门没关就进来趴着,但是现在长沙在打雷,然后一开始我关着门的,小新可能是想保护我,直接挠门要进来,进来之后就这样趴着[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怎么这么可爱!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可爱的小狗[期待]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