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妹想到,华境S成为了我的流量密码。
我,红薯只有500粉丝,鞋底板博主。
这几条华境S的内容比我发别的车流量高太多了。
提车的经销商朋友更是给我灌迷魂汤,说我流量,比他们店里的官号还要高,差点迷失自我。
微博是舆论场,红薯更接近普通消费者,
五菱也是最早深耕红薯的车企。
这是更接近普通消费者的平台,很多视角其实很有意思。
首先是对三周交付3600台这个数字,消费者分为两派:
一派认为,华境可能要拉坨大的。
三周才交付这么点,这帮人提前钦定华境步了新宝骏的后尘。
销量不好——直接停产——绝版车。
还有一派,啊主要是订车的消费者,在分享他们漫长的等车周期。
我作为星光730车主,还是走了点后门,找区域总代经销商,拿下黑外棕内的在途车。
所以我能理解他们。
对于产能爬坡慢——这种对上通五来说有点匪夷所思的问题,可信赖ip的朋友,透露了一点内情:
【现在满产一天不超过300台,主要是供应商产能提不起来,不然螺丝都能打冒烟”】
今天我在昆明试驾星光L,又更新了信息:
【华境S作为上通五最高端的产品,在任何环节都是锱铢必较的】
具体来说,就是制造这一块上了智能岛的工人,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优中选优的。也是整个五菱集团制造环节里的尖兵,这螺丝不是想打就能打的。
最近有一种疲于奔命的无力感。活动很密集,做内容的时间很少。我也想多开一阵之后,再和大家分享华境S的体验吧。
#大v聊车#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