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标有没有用?就看是谁在用![怒]
77K时就讲了,结合技术面+指标+当时82K顶部信号,多方面指向空头趋势时,当我打开指标信号和1月份出现是一样的,可以说很大概率复制上一段下跌趋势,目前已经验证了一半,还有一半行情没走完,还在继续验证中!!!
部分人还在讲指标没用,技术没用,啥都没用,嗯 对 确实没用![doge][doge]
#币圈# #以太坊eth# #比特币btc#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