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呀
26-06-03 16:38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今天有点闷,我就给南嘻嘻穿了一件背心做内搭,外头套了件拉链防晒服帽衫,想着如果中午热了可以把外套脱掉凉快一点。

结果刚才回家南嘻嘻说今天被老师批评了,老师说这是不文明着装,顺便强调了一下,吊带啦、背心啦、短裙啦,这些都不能穿。

好吧,我还以为运动背心没什么关系呢,公立小学还是相对严肃的。

发布于 上海